紫陌红尘

 找回密码
 驻留
搜索
查看: 145|回复: 16

[公 告] 我的第一次风云时间, 地点 ,人物。 傻白甜再次回忆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20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正文
明珠杯三国风云游戏总结(大观园) (2010/8/25 21:21:06) [发送到微博]
分类:未分类    





再次披上三国风云游戏马甲来战斗

收到哨子给的风云衣叫大乔以后

兴致勃勃挂张美女相片在上头

自信满满控制版面感觉贼牛

谁知得胜希望却付之东流

遇上同僚是哑巴吾发愁

但杀敌劲依然雄赳赳

不想却被对方左右

导致自己人互殴

真想对天怒吼

碰上此队友

倍感蒙羞

给杯酒

好否



还有

该解剖

值得研究

为何总被诱?

判断哪里不够?

敌将就一定优秀?

想法要比咱家黑厚?

形成失败原因何处求?

定要反省要把错误来搜

碰上个猛汉是贼王孙仲谋

吾被骗得一而再再而三出丑

据称黄老邪真身倒念叫康之九

吾心下还是不服但感觉还是很逗

一场游戏一场梦人生啊好比那蜉蝣。



虽然输了,但我玩得很开心,没我,游戏没那

么精彩,哈吼吼。。。

人生如戏,外相宛然,内心----------------------坦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0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游侠出身。

在这场之前应该还下过一场。同一年应该。

现在那股子热情和当初没啥两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ivy 发表于 2020-11-20 21:49
游侠出身。

在这场之前应该还下过一场。同一年应该。

能坚持玩下来的,都有热情,没热情的,基本中途都放弃了。风云还是有它的魅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整整十年了,都是老玩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缕衣 发表于 2020-11-20 22:29
整整十年了,都是老玩家

老不等于老不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0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之埙 发表于 2020-11-20 22:31
老不等于老不死。

哈哈,老开心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1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之埙 发表于 2020-11-20 22:02
能坚持玩下来的,都有热情,没热情的,基本中途都放弃了。风云还是有它的魅力的

是的小夜,你要经常下场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1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缕衣 发表于 2020-11-20 22:29
整整十年了,都是老玩家

11年和12年最疯狂,好多人气很旺的论坛都有我的身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1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场,我怎么没印象?
你第一场,应该是原创大观园的《笑傲江湖》,你是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1 2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闲云 发表于 2020-11-21 19:17
这一场,我怎么没印象?
你第一场,应该是原创大观园的《笑傲江湖》,你是侠。

天,你都还记得,我都忘记了,那应该也是2010年,我去搜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1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人请大家关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1 2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唐茜Z12 发表于 2020-11-21 22:27
我是新人请大家关照。

以后一起玩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驻留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1 2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闲云 发表于 2020-11-21 19:17
这一场,我怎么没印象?
你第一场,应该是原创大观园的《笑傲江湖》,你是侠。

https://m.fang.com/bbs/nanjing/yckj/19876844.htm

我找到了,半文哥...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1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呀,图片送给我做衣服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1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唐茜Z12 发表于 2020-11-21 22:43
好呀,图片送给我做衣服的吗?

你喜欢可以拿去,但这个头像真的符合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1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缕衣 发表于 2020-11-20 22:29
整整十年了,都是老玩家

老玩家,嗯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22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ivy 发表于 2020-11-21 22:25
天,你都还记得,我都忘记了,那应该也是2010年,我去搜搜。

2009年初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驻留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紫陌红尘 ( 浙ICP备14025083号 )

GMT+8, 2020-11-29 09:12 , Processed in 0.03464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